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现代企业参观——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又览可耐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现代企业参观——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又览可耐电

2017-07-10 05:58:50 作者:叶林宗 齐云抒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现代企业参观——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又览可耐电

  7月9日下午2点,现代电子企业参观团继续上午的可耐电器参观实践之旅。

  上午简单的实践,让团队成员对公司的产品和生产流程有了初步了解。今天,参观小组再次进入车间,而此次的进入让他们对公司有了全新的认识。

  进入工厂,随处可见的是高悬的红色条幅,在车间与车间的交接处,在可以挂到的高梁上,在工人们一抬眼就能看见的地方。安全、环保、质量,“质量就是生命安全重于泰山”、“一切事物都要给安全、质量让路”、“产品质量是企业生存之根本,是企业生命力之体现,是职工赖以生存之源,是企业发展之灵魂!”、“油路通、油窗亮、漆见本色铁见光,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素养”……此次深入参观过程中,王总不仅为队员们详细介绍工作流程,同时还不断对队员们强调生产车间的安全问题,生产流程的环保问题以及他们的工作效率和产品质量。随后王总带队员们参观了已经废弃了的曾经的垃圾焚烧厂,如今在新的政策下,他们按照政府的新规定将废料集中送往处理厂,确保环境无污染。(人生格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队员们亲眼所见的工人的操作和它们高悬的条幅以及展示出来的销售业绩,都见证了公司的优秀。一味追求利益的公司不是好公司,相信注重安全、环保、质量的可耐电器一定会愈加辉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