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调研之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调研之路

2017-07-10 08:39:54 作者:Fellen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调研之路

  一日之计在于晨,早上的阳光刚刚好。

  在阳光明媚的早晨迎来了我们传承实践队在黄略镇许屋小学三下乡志愿活动的开学典礼,孩子们真的很调皮淘气,想干什么就去干,随心所欲,在课堂上总是喜欢大声说话、拍桌子蹬凳子想要引起别人的注意,而我们大多是第一次面对一大波小学生,与我们平时的个人单独家教不一样,需要更多的耐心,我们的职责就是对他们进行一定的约束和引导。明天,我就要开始我三下乡之旅的第一堂课了,紧张又期待希望自己可以顺利完成。加油!

  开幕式过后,我们调研组的组员们便集合外出调研了,早上我们调研的主要是许屋村里的铁路情况。我们就近去了离我们基地许屋小学最近的一个火车站点,主要是对那一段铁路进行了观察、取材以及对站点工作人员进行了访问,在这过程中,我们了解的那里的铁路分为两类不同的用途,一条是商业铁路,主要是输送来自海外的煤矿到各个地区;而另一类则是海军专线,运输海军物资。由于这位工作人员的工作时间不是很长,对铁路的了解也不是很深入,不过他很热情跟我们说可以到铁路分站找站长去了解更多的情况,因为路程比较远,他还把他的电动车借给了我们,调研的第一天出发的第一站,感觉自己出门遇到贵人了,虽然在去找站长的过程中遇到了点小麻烦,虽然对于站长周末不上班没能见上面而略感遗憾,但是我们对未来几天的调研路程中仍然充满信心!(励志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撰文/曾叶思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调研之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