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走进农村点亮青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走进农村点亮青春

2017-07-10 08:38:07 作者:Hopeland 来源:Hopeland投稿 阅读:载入中…

走进农村点亮青春

  站在教学楼,看着远处的夕阳缓缓地下降标志着我们一天的忙碌教学生活即将结束。从睁开眼睛的那一刻起,头脑中浮现出来的小学生们那一张张可爱的脸庞。带着迷茫的头脑,一副朦胧的样子,跑到洗手间刷牙洗脸。然后就开始我们三下乡第三天的旅程,随后我们的小老师带着微笑憧憬踏进我们的班级,并进行早读的安排与指引。听到那些小学生们一个个认真的样子和那朗朗的读书声,作为老师的我们怎么不为自己的学生而感到骄傲呢?在早读的期间,那朗朗的读书声充满了整个校园伴着一轮朝阳和会唱歌的小鸟就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虽然说小老师们在早读带读的时候都会觉得很累很辛苦,但是看到一群可爱的娃们那精神抖擞的样子,我们老师的苦与累怎么又不是乐与喜的另一种表达呢?早读下课之后,一个个小孩子都围着老师在那里问问题跟老师们交流自己的心声和想法,我们都觉得自己被那些童真所感染了!不断回想到自己的童年,跟小学生们感同身受那段美好时光。早读完之后接下来就是我们的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站在讲台上我们不仅多了一份职位更重要的是多了一份作为老师的责任和担当。看到那一个个小学生的认真听课的样子,我们没有理由不努力教导他们和担当起做老师的责任。在第二课堂的学习中,眼前的一幕幕都可以体现小学生们对学习的渴望。我们有理由相信期待未来的他们将会创出一片美好的蓝天!(感人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撰文:叶津宏

  审稿:邓美娴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希望家园”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走进农村点亮青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