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馨艺” 实践队开课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馨艺” 实践队开课了

2017-07-09 12:06:21 作者:觉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馨艺”实践队开课啦

  7月8日上午8点左右,遂溪三中即将升高二的两百多名美术生齐聚于学校艺术楼后面的小广场,举行开课仪式。遂溪三中的郑老师、美术课主教黄老师、高一级组长领导分别发表了讲话。

“馨艺” 实践队开课了

  首先,各位老师和同学对“馨艺”实践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今天参加开课仪式的还有该校的大学生师兄师姐。他们由于对母校深怀感激,于是决定回来趁这个暑假为母校做出自己的一点贡献,这是对母校的“反哺”的深情。由此也可见遂溪三中的人文情怀。这是开课过程中的小感动。(心灵鸡汤 www.wenzhangba.com)

  遂溪三中的本校师兄师姐有大二、大三、大四的,甚至还有研究生学历的美术专业学生。鉴于他们比我们实践队有更加丰富的经验,并且将于这里带班直至8月10号,所以该校此次社会实践组织老师安排让本校师兄师姐带班,我们的实践队员作为辅导老师辅导学生绘画。再者,也是出于遂溪三中校友情结的考虑,学生可能会更加赞同师兄师姐带班。

  据了解,本次暑假实践共来12个班,每个班约有20名学员。这一周他们的课程是素描,一天有三个时间段的课程,除了上下午还有晚上的修习。这些学员中有些是有速描绘画基础的,有些则是初次接触素描。

  将近一小时的开课仪式结束后,他们就回到绘画室做绘画准备,削笔,摆画板等等。有些动作迅速地学员已经开始动笔了。

  敬请期待他们稍后的精彩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