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万众一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万众一心

2017-07-12 11:45:37 作者:崔好甜 来源:崔好甜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万众一心

  7月10号下午就来到了三下乡支教的地点——遂溪镇昌梓小学,一来到,就马不停蹄的开展各项工作,刚来到昌梓小学,老天就给我们送了一份大礼,电闪雷鸣,倾盆大雨。还断了我们的水,断了我们的电,不知所措。但是这点困难并没有打倒我们,我们千纸鹤实践队全体队员都是坚强的荨麻草,不畏艰难,齐心协力一起克服困难。

  终于迎来了第二天,正式开始了我们的支教活动。一早上举办了开学典礼,当了主持人,虽然作为干部一年了,但是还是有点紧张啊,所以还是要多点训练自己孩子们很调皮,但是也很可爱。在他们面前我彻底的树立了一个威严者的身份,他们上课都是很认真的听我们实践队的老师讲授知识,那些渴望的眼睛,看了还是忍不住有强烈的安慰感涌上心头。作为管理支教组的副队长,我必须要认真管理好各班班级的情况,掌握好学生们的动向。今天其实在各个教室间游走还是挺累的。虽然只有3个班,学生不多,但是走来走去,脚底都快要起泡了,但是看到他们认真上课的样子,还是很开心,很满足。有了那种作为老师应该有责任感的感觉。当然了,我们千纸鹤实践队的其他队员都是很认真的忙自己的工作。感谢各队员们的辛勤付出。我们继续加油,坚持就是胜利。(美文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万众一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