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风风火火下乡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风风火火下乡去

2017-07-10 11:52:09 作者:陈韵 来源:陈韵投稿 阅读:载入中…

风风火火下乡去

  二零一七年七月九日,岭南师范学院法政学院党建蒲公英社会实践队第一天来到湛江市遂溪县杨柑镇新有小学进行为期十天的社会实践活动。在队长丁琳恩和队长助理杨世明的带领下,队员们在新有小学开始了第一天的生活

  首先是布置宿舍,由于条件限制,大家只好占用教室来休息。感恩的是,整支队伍全体上下40多人没有喊苦喊累,而是默默地打扫,齐心协力,团结一致解决困难简单的午饭过后,队长丁琳恩召集大家开了一个小会议,主要强调各项日常生活的问题,解决了队员们的困惑。随后,新有小学校长赵志峰也给队员们开了个会。校长表示很欢迎队员们的到来,并跟队员们强调个人切身的安全问题,还意味深长地对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给予厚望,希望队员们能在此次社会实践活动期间得到各方面的成长。而后,各组成员陆陆续续地进行简单洗漱,整理。在此期间,后勤组的成员们在厨房辛勤地准备所有队员的晚饭。他们如此用心,辛劳的付出值得所有队员称赞。大约傍晚六点,所有队员聚集在一起吃晚饭,尽管晚饭简单清淡,但大家在一起其乐融融的用饭时光却是香甜美好的。(伤感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晚饭过后,各组稍作简单休息后,陆陆续续开始准备明天的工作,使实践活动更快更好地进入正轨。

  第一天是憧憬的,迷茫的,慌乱的,但无论怎样,所有人都在期待着明天乃至于未来十天的到来。不知道还会有多少惊喜和挑战等待着这群少年,相信这支队伍一定会成长得越来越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风风火火下乡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