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闭上眼你看到了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闭上眼你看到了什么

2017-07-12 10:35:31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闭上眼你看到了什么

  文/黄小平

  听说有一个心理学家,能测试一个人的前途和未来,而且十分灵验。他测试的方法是,让测试者先静下心来,闭上眼睛,然后问测试者闭上眼睛后看到了什么。

  如果测试者看到的东西越近,比如都是一些身边的琐事,那么他可能也就越没有前途和未来;如果测试者看到的东西越值钱,比如都是一些黄金、珠宝和钻石,那么他的人生可能也就越没有价值。(情感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但如果测试者看到的东西越远,比如天空和星星,那么他也就越有前途和未来;如果测试者看到的东西越不值钱,比如梦想阳光和花朵,那么他的人生也就越有价值

  心理学家的这种测试方法,对我们人生的坚守和选择,是不是也有一些启发和借鉴意义呢?(摘自新浪网黄小平的博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