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长途跋涉来看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长途跋涉来看你

2017-07-12 12:03:16 作者:HTQY201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了详细了解学生下乡情况,促进师生之间的交流与联系,7月11日,岭南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李健彬书记、唐洪浪副书记、赵海清主任、指导老师卜秋香和“红土”老队员梁翠平一行人长途跋涉从湛江奔赴茂名信宜北界双寿小学探望“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

  烈日当空,“红土”队长廖海情带领队员们早早地在双寿小学门口等待着,得知学院领导的到来,双寿小学梁勇校长也早早地跟着“红土”队员一起迎接。

长途跋涉来看你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车程,学院领导终于来到了双寿小学,首先他们对双寿小学校长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他对“红土”队员们的照顾,以及对这个实践活动的支持。接着,在“红土”队长的带领下,学院领导参观了双寿小学。得知队员在三下乡期间打地铺、饭菜简单、天气多变等艰难环境下生活,领导给予了爱的关怀,希望队员能继续秉持着吃苦耐劳坚持不懈精神,在三下乡的过程中提升自身修养,不断丰富自己,服务人民。最后领导们也祝福我们这一年下乡可以再创佳绩,继续把我们的“红土”精神发扬光大。时间总是很快流逝,在一片欢声笑语过后,“红土”队员和学院领导,以及双寿小学校长在炽热的阳光下拍了大合照。学院领导这次的探访不仅鼓励疲惫的队员,让队员们感受到领导的关怀,还让队员们知道了下乡的真正意义。(感人的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撰文/梁晓彤 范广泽

  摄影/梁先蕙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长途跋涉来看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