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与你们相遇好幸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与你们相遇好幸运

2016-08-13 作者:铭棋 来源:铭棋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与你们相遇好幸运

  三下乡,刚开始的时候对于我来说是很陌生的一个活动,一直都有在想自己究竟能不能完成好这一个任务,的确,对于刚开始的我来说,这就是一个任务,但是却从未想过到最后我会把它变成一个我喜欢的活动。

  因为我是新闻组的成员,所以与小朋友们的接触并不多。很多时候,看到他们和自己的熟悉的老师玩的很开心的时候,心中总会有遗憾,很想走出去和他们一起玩。在那里,我上了人生的第一节课,真真正正的课程,需要自己去准备,需要自己做好教案,需要自己上讲台给学生讲课,这时候才能体会到了作为一名老师的不易,我们看到老师们在讲台上讲课时的轻松,却没有看到他们在私下所做的准备。在上课的时候,总会有学生不愿意听,调皮捣蛋,就想着欺负老师,幸亏有其他的老师帮忙管理课堂纪律,才能好好的上课。

  作为新闻组的一员,每天都需要写一定的稿子,刚开始的时候真的不喜欢整天坐在办公室里面写稿,但是,过了几天后,却慢慢开始喜欢这种感觉了,每天都需要自己发现新的东西,需要自己寻找今天发生的事情,其实这样反倒可以让我自己多去了解我们的成员们一天都在干什么,了解他们的辛苦。而且和我一起的新闻组的组员们都很辛苦,每天都要弄到十二点多,她们虽然有埋怨,但是却还是认认真真的完成当天的工作。(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在这十天,我从完全不认识心连心的成员们到最后每个人都认识了,从刚开始不愿意进入这个队伍到喜欢这个队伍,真的经历了很多,在那里,我们每天都是一起生活,每天一起上课,这些日子,我都记在了心中。最记得的就是晚上的时候,很多心连心的成员们都聚在大树下,聊聊天,排练自己的节目,这是最欢乐的时刻。

  临近结束的时候,我心中突然就对这里生活不舍起来了,因为早已习惯了这样的生活,每天写稿,上课,和大家一起聊天。还清楚的记得,还剩两天的时候,我第一次和同学说到了自己的不舍得,她还很惊讶,毕竟开始的时候,我还不愿意来这里,不愿意和大家交流,就在那么短短的几天过后,变成了另外一种心情,真的,时间可以改变一切!

  回来了,彼此之间的联系肯定会不断地减少,热情也不会有在铺前的时候多,但在铺前的日子却会成为我心中最美好的回忆,而与心连心成员们的友谊也会成为我的一大财富,与你们相遇真的很幸运

  撰文/黄铭棋

  摄影/心连心宣传组

  来源/体育科学学院“心连心”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与你们相遇好幸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