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忘初心,感恩社会,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英群汇聚后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不忘初心,感恩社会,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英群汇聚后勤

2017-07-13 11:34:50 作者:希望家园10 来源:希望家园10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不忘初心,感恩社会,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英群汇聚后勤

  7月8日,是“希望家园”社会实践队在麻演小学的第二天了。凌晨5点半,后勤组的队员们早早起床,为了买新鲜的食材,大家忍住瞌睡,坚持起床做早饭,忙完过后,就准备食材。

  上午8时,“希望家园”社会实践队全体队员们参加开班仪式,仪式过后,后勤队员们又投入工作中,洗漂餐具,清洗食材,砍柴生火等。

  上午11时,岭南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领导林汉书记,吴万副书记和辅导员们到来后,巡视了后勤的工作地方,大大赞扬了后勤工作的完善。随后书记亲自下厨,教后勤队员们厨艺,饭后书记强调了后勤工作做的好,支教的队员们才会更加教学得好。

  下午3时,后勤工作又开始了,突然大雨袭来,但依旧不能阻挡后勤按时做菜的干劲。通过队员们的努力和坚持,大家在晚上六点准时吃上饭,幸福的味道充满整个校园

  晚上9时,做宵夜时间到了。在开完会议后,做宵夜的队员又忙碌起来。今晚是绿豆糖水。11时“希望家园”社会实践队员们在甜甜的宵夜过后,一天的疲劳都消散。 (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最能吃苦的“希望家园”社会实践队的后勤组,不忘初心,坚持做最好的饭,最香的菜,做到最好,对于日晒雨淋,还是按时让社会实践队员们吃到在忙绿工作中幸福的味道。这刚好也体现了英国的著名哲学家、思想家、政治家约翰·洛克曾经说过:“人生的磨难是很多的,所以我们不可对于每一件轻微的伤害都过于敏感。在生活磨难面前,精神上的坚强无动于衷是我们抵抗罪恶和人生意外的最好武器。”没错,后勤人拥有抵抗困难的坚盾的精神。

  写稿人:钟雪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