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之调查问卷数据整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之调查问卷数据整理

2017-07-16 12:09:07 作者:墨缘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3日,调研组全组成员在庐山小学附近的村子进行了有关书法教育的问卷调查。4日,调研组的成员又乘坐车辆来到大沟镇进行问卷调查。经过两天的走访,调研组从中得到了不少数据。接下来便要进行对数据的整理分析。

  5日早上,调研组组员在二楼会议室进行了一次内部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讨论写作调查报告前的准备工作。经过成员间的充分讨论,遵从少数服从多数的原则,我们初步确立了本次针对农村书法教育的调查报告总标题。此外,我们还对报告的主体内容做了大致的框架构思。最重要的是,我们把前两天得到的成人版和学生版调研问卷非概率随机抽取了100份来进行一个样本调查,整理分析调研问卷中的内容,从而得到一些数据。这些数据非常重要,因为数据是最为真实客观的,也能很好地增强文章的说服力。后期便会把这些数据制作成表格形式,以方便后面撰写调研报告工作的进行。(伤感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三下乡之调查问卷数据整理

  整理数据是一个庞大而繁杂的工程,但只要大家一起努力,所有的问题都不是问题。

  作者:张旭盈 刘燕梅 余嘉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