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征途,感谢有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的征途,感谢有你

2017-07-16 04:21:40 作者:法政团委三下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征途,感谢有你

  夜深人静的时候,我不禁陷入了沉思:我每天起早贪黑,拖着疲乏的身子到处折腾是为了什么?每天忙忙碌碌到底是为了什么?

  依然记得去年,我第一次支教的时候,队友们苦中作乐与相互扶持占满了我脑海,学生的欢声笑语足够我在未来的时长中慢慢回味。结束下乡后的我一直很怀念那时非一般的愉悦。

  如今的第二次三下乡,为了孩子们那满意的笑容希望能给他们的人生提供一个新方向,更希望在团队的相互帮助中收获沉甸甸的果实。享受苦中作乐的美妙。 (哲理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在三下乡的时光里,就像演绎了一场完美故事。从扬帆出征的开端,到一起工作,一起奋斗,一起娱乐的发展,一起学习的发展,一起娱乐的高潮……有他们陪伴的世界里,除了收获丰硕的沉甸甸的友谊之果之外,也领略到了别致的风景,这儿信条林立,那儿智慧丛生。感谢他们的陪伴,为我铸造不一样的风景。

  他们共度的日子里,就如天上的星星,有明亮也有黯淡的时候,但只有闪烁的星星才能把黑夜装饰得更美。笑容便是他们的灿烂的点缀,笑容泛滥时,留得满地的美好

  (供稿单位/法政学院团委“三下乡”实践队 撰稿/甘亦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