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谢有你们的存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感谢有你们的存在

2016-07-16 作者:李姗姗 来源:李姗姗投稿 阅读:载入中…

  太阳从农田的地平线上升起,向我们发射着它的温暖,映照在我的脸庞。我挣扎的撑开了我的双眼,又是一天的清晨开始。突然发现有什么不对劲。原来悬挂在头上的风扇没开,可在我的印象里夜间是开了风扇。问了敏慧,竟然是停电了。难怪这么闷热,来到这里还是第一次停电。我睡眼朦胧的走向水龙头准备洗漱,微微眯着眼睛打开水龙头,准备接水,纳闷着怎么就没听到水声,睁开眼睛一看,居然连水也停了,我的心啊,瞬间就跌了下去。怎么今天的日子那么“好”,要过着没水没电的生活

  在宿舍转来转去,想着没水的生活,我要怎么去面对着队员们?等待了一会儿,只见后勤组的男生把一桶桶水放在了宿舍楼下。原来他们为了让我们女生能够有水洗漱,都提着桶到学校外的村庄去打水。一桶又一桶的清水从校外的村庄送进来,顿时觉得男生超给力的。没来下乡之前觉得一支队伍里面4个男生太少了,可是这几天的经历,我认为男生的数量不在于多,要在于精。而得知了帮我们抬水的还有几个学生,我就瞬间惊讶的说不出话来,在队员群里看到了男生拍的孩子们提着桶去接水,回来推着自行车载着水,心里满是震惊和感动。就短短的几天时间里,他们就如此的信任我们,奉献自己的双手帮助我们,真心觉得他们是好样的。预想的事情全没发生,却收获了满满的爱心正能量。(哲理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感谢有你们的存在

  这一天幸福与感动常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感谢有你们的存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