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从被给予者到给予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从被给予者到给予者

2017-07-17 06:50:12 作者:扬帆社会实践队 来源:扬帆社会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从被给予者到给予者

  四年前,我第一次参加了三下乡活动。那时的我还是一个受教育的学生的身份,懵懂无知的我,对于新鲜的东西总是充满无尽的好奇。那些大哥哥姐姐给我们带来的东西,对于那个时候的我们来说,无疑是最新鲜最有趣的。

  不可否认的是那段时光在我的整个青春里真的可以算得上是刻骨铭心,因为那个时候我尝试了很多以前想都不敢想甚至是闻所未闻的事。但是我从来都没有想过,今天我会以一个大学生的身份参加三下乡活动,重复着那些大哥哥大姐姐的工作,与此同时我也知道今天的我不再是曾经那个一无所知的我了,不再是那个胆小畏畏缩缩的我了。(感人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今天的我以一个教育者的身份归来,感受更多的不是新鲜感而是一种责任感,需要更多的是不再是以前的那种好奇而是自信和不断的尝试。不得不说的是这个学校很小,宿舍条件也不能与自己学校的相提并论,吃饭也得自己动手,即便如此那又如何,我们的热情依旧只增不减,我们仍然期待明天可以见到那些新鲜的稚嫩的面孔。

  期待接下来的十天里,可以和他们一起,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