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雨越大,人越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雨越大,人越愁

2017-07-17 12:20:33 作者:黄厚华 来源:绿之行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雨越大,人越愁

  连日的雨给我们带来的不仅是生活上的困难,更多的是内心压抑酸楚

  三下乡活动临近尾声,很多队员都表现出了对这群可爱的小学生的不舍。对于小学生而言,我们也是即将离去的,除了回忆,我们什么都不会留下,也许,我们永远都不会再见面。

  这是最残酷的地方。

  下课的时候,有个经常喜欢拿我东西的女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乖了很多,我问她拿回我的工作证,她很快就还给我了,然后哭着走出了校门,我连忙跑过去安慰她并问她为什么哭,她却没有回答,只是一直用那双泪眼看着我。在那一瞬间,我突然想到,也许,她是发现,我们快要离开了,所以开始不在意那些工作证、文件夹,更在意的是我们这些人。顿时,觉得心里抽痛。所以今天我开会的时候跟他们说,千万不要告诉学生我们离开的时间,不然可能走不了,不论是对小学生而言,还是对我们队员而言,都是如此。 (感人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就像这次要合唱的歌《送别》一样,充满了离愁别绪。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问君此去几时来,来时莫徘徊。天之涯,地之角,知交半零落。人生难得是欢聚,唯有别离多。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雨越大,人越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