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离别最是愁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离别最是愁绪

2017-07-17 09:10:46 作者:刘慧怡 来源:刘慧怡投稿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学院商学院“夏风”社会实践队三下乡活动已接近尾声,离别的脚声越来越清晰,而由于文艺晚会的到来和未知队员们将要离开,学生们脸上仍然笑逐颜开,只剩下队员们黯然神伤。

  “老师,能帮我签个名吗,还有电话和QQ也要填。”一个个学生围在队员们的身边,希望留下一份美好的回忆,而队员们也纷纷拿出自己手机与学生们合照,希望给自己的实践生活留下更多纪念。队员们还用心的给同学准备了离别礼物,一本本写着寄语的笔记本承载着他们对学生满满的爱和热切的企盼。而学生们也将十天中学到的折纸,画画和感恩的话语送给队员,让队员们十分感动。纯粹的情感蕴藏在这些朴素的画纸上,代表着学生们一片真心。 (经典的语句 www.wenzhangba.com)

离别最是愁绪

  离别最是愁绪,一位学生拉着队员的手说道,“老师,你下次还来我们学校吗,如果你下次还来,我还报名参加夏令营。”十天前,一切都是陌生的开端;十天后,一切都是难忘回忆,十天长短,在队员和学生心中已培养出难舍难分的感情

  十天的日子不长不短,却让队员们感受了集体的温暖,学生们的爱护,感受到作为老师的责任感,感受到学生纯粹的童心和天真,和这里村民的亲切。如今离别在即,难免伤感,但心中不忘这份下乡期间的美好经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离别最是愁绪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