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股票与人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股票与人生

2017-07-20 05:48:43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股票与人生

  文/黄小平

  一次,我问一位炒股高手:买股票,是买价格高的,还是买价格低的呢?

  炒股高手说,买股票不是看股票现在价格的高低,不是买价格高的就赚钱,买价格低的就不赚钱,而是要看其前景,看其价格的走向,看其有没有升值的空间,有没有升值的可能。 (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其实,识人用人也是如此。看一个人,不是看其现在的“价格”,不是看其现在的贫富,不是看其现在的贵贱,也不是看其现在地位的高低,而是看其人生的前景,看其有没有发展的潜力和发展的空间。(摘自新浪网黄小平的博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股票与人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