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忘初心,一路前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忘初心,一路前行

2017-07-18 11:45:22 作者:墨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忘初心,一路前行

  今天放假一天,尽管放假也还是抵挡不住孩子们热情。这几天天气不好,时不时就下雨。但是像往常一样,还是有很多小孩子来学校玩耍。无论晴天下雨,他们都有饱满的热情。趁着放假,我们今天和小朋友去村里逛逛。他们把我们带到了冯家祠堂,我们参观了那里,里面的格局很特别,有图书,还可以下棋写字。虽然不会下棋,但是看着他们玩也觉得挺好玩挺有趣的。

  回想过去的的几天,遇到了挺多困难的。艰苦简陋生活环境,每天都洗冷水,还有蚊虫叮咬。每个人身上都有了虫子留下的痕迹,期间也陆续有队友离开回去看伤了。这些都是始料未及的,但是,我相信我们都会坚持到底的。对于很多贫困山区来说,有很多的人生活的环境比我们还要艰苦,也许只有正真经历过,才能体会到他们生活的艰辛。(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支教仍在继续,我们不会半途而废,就像我们刚开始来的时候一样,就已经做好了准备,不忘初心,一路前行。我们会带着来这里的初心,把我们学到的教给他们,带给他们。这段日子一定会是彼此非常珍贵回忆

  Day 7

  2017。7。17

  作者:陈必明

  赖鉴玲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