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永邑”绘画篇之你和我的十里画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永邑”绘画篇之你和我的十里画廊

2017-07-19 06:02:41 作者:yongyi201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永邑”绘画篇之你和我的十里画廊

  2017年7月18日星期二的今天,新民小学四五年级的孩子们在绵绵细雨中迎来了一节特别的绘画课——十里画廊。

  虽是场地有限,但老师们还是精心地给孩子们布置好了饭堂的大长桌并在其上铺好了画纸,以便孩子能充分地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画出心中所想、画出自我。

  这次的“十里画廊”主题为“我与运动”。在谢滢老师宣布完绘画主题后,小朋友们便迫不及待地开始了自己的“创作之旅”。时间尚未过半,孩子们的一幅幅“画作”便已经成型了。他们有的画下了自己最喜欢的篮球、足球等运动,有的甚至画出了铅球的运动场景和实心球的运动轨迹……不仅是小学生,还有老师也参入到了绘画中,谢老师画的轻松熊、俞老师画的篮球和乒乓球等等。无论老师还是学生,都纷纷在课堂上放飞思绪,天马行空地让自己的想象化成实质。每每走过,都能听到孩子们开心地跟老师分享讲解自己的作品的自豪童音,使人不禁闻之发笑,满心畅快。(友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其实,校园就是孩子们的十里画廊,一个让大家自由翱翔、自由成长的地方。

  撰文/李嘉宜

  摄影/李嘉宜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永邑”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