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活力骄阳——物理院“鲲鸣之夏”社会实践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活力骄阳——物理院“鲲鸣之夏”社会实践队

2017-07-20 08:55:21 作者:145197045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活力骄阳——物理院“鲲鸣之夏”社会实践队

  作为活动组中的组员,平时我都帮助组长准备道具,维持好孩子们活动的秩序,而今天有点不一样了。在活动课中,扔沙包的小游戏在孩子们的欢笑声中开始了。这样的小游戏似乎在每一个人的童年都出现过,不需要讲解游戏规则,每个人都懂,游戏直接开始了。看着在沙池里跑着跳着的孩子们,我的思绪也随之回到了自己的童年,小时候的光景好像还是那么清晰。新的一轮游戏开始了,孩子们邀请老师们也参加,一开始我只是想在一旁看着,可是孩子们的热情却让人无法拒绝。随后,我也是游戏中的一员了。沙池里孩子们的笑声没有停止过,不管跑了多久,孩子们都是开心的,他们就像是一个不会停的转周一样,嬉戏着,不会觉得累。确实,这样年纪的孩子们,他们就是活力满满的,他们的天性就是如此。孩子们是祖国的花朵,他们在成长中不断绽放,祖国未来的骄阳就是由那活力满满的孩子们创造的。活力的孩子,祖国的骄阳! (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撰文/仇诗婷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鲲鸣之夏”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