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下乡倒计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下乡倒计时

2017-07-22 11:02:43 作者:墨缘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下乡倒计时

  7月21日,这是下乡的第十天了,还有两天我们就要回家了,不禁感叹时间如梭。从之前数着日子过到现在发现时间不经意间流逝,是心态上的转变,也是对下乡后种种经历的适应和习惯

  下乡接近尾声了,我们的队员们都为了最后一天的师生话别准备文艺汇演。我们调研组出了个舞蹈节目,这两天我们都在练字。这不,早上吃完早饭,我们几个就集中在一楼的一个空教室那里开始了练习。一开始,我们就遭遇了一个重大打击,我们6个人中有一半的人肢体不协调。那个舞蹈的动作是很简单的,就几个花样,重复几遍就行。我们看的时候都表示很简单,一副自信满满的样子。谁知道到学的时候,看似简单的动作,让我们做起来就是个四不像,我们像个螃蟹似的,手脚并用。好在在另外3个组员的带领下,我们也慢慢地走入正轨,找到了感觉。 (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下午我们还想去排练下动作,下去的时候发现小朋友们也在为了师生话别准备节目,一堆的小朋友在跳《青春修炼手册》。跟着音乐,他们一个个朝气蓬勃,动作标准整齐,除了跟着跳,他们嘴上还在跟着唱。看着他们的舞蹈动作这么复杂,他们还学的这么好,在想想我们,真的太惭愧了。看着他们的认真模样,我相信明天的节目一定会很精 彩。

  下乡倒计时,但精彩会延续……

  撰文/吴金凤 陈嘉欣 杨晓媚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墨缘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下乡倒计时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