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还是会很怀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还是会很怀念

2017-07-25 05:50:45 作者:王玉香 来源:王玉香投稿 阅读:载入中…

还是会很怀念

  12天,我们在一起创造了太多太多美好的回忆,从一群互不相识的陌生人到打破彼此之间的那一份矜持。这期间的感觉实在妙不可言却永远珍藏于心底。

  我虽然是文艺组的,但后来也成为半个后勤组的人,每天完成教学后都会到厨房帮忙,尽自己的力量,也和后勤组的人混的很熟。想念那12天的生活,想念那些人。

  三下乡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下乡支教,既收获了教学经验,还懂得了怎么更好的与学生相处,对于师范专业的我来说是最好的礼物。这次下乡还收获了纯真友谊,依然记得从开始谁都不认识谁,到最后都打成一片,做了许多从未做过的第一次。现在想起,心中无限感慨,怀念我的各位那朗宝宝们。 www.WENzhangba.com

  也想念那些可爱的小朋友们,一个个都是那么天真无邪,最喜欢每天放学后和孩子们一起聊天玩游戏,和他们在一起就会忘记所有不开心的事,他们的笑容是最好的治愈。很喜欢很喜欢她们,喜欢她们一声声香香老师的叫,喜欢她们脸上天真的笑容。孩子们最后还写了信给我,那些稚嫩的文字,每每看到都会忍不住的怀念,在孩子们的世界里只有喜欢与不喜欢,喜欢她们的天真。

  三下乡结束了,但是我相信我们收获的东西永远都不会消失,多年以后我们仍然会记得我们一起在那朗小学,一起玩过的游戏,一起飙过的歌,一起煮过的饭,一起照的表情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还是会很怀念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