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平常的一天——岭南师范学院物理院“鲲鸣之夏”社会实践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平常的一天——岭南师范学院物理院“鲲鸣之夏”社会实践队

2017-07-23 08:02:30 作者:145197045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平常的一天——岭南师范学院物理院“鲲鸣之夏”社会实践队

  像往常一样,今天我早早就醒来,即使我并没有课,也没有什么事情干。醒来后我也不知道要干什么,只好在玩手机,玩了一会儿就去洗衣服了。回来活动组组长叫我去看他们看电影。我去到上面只有五六个人在那里看,其实我在宿舍也听到他们说不想看电影,今天我也发现他们来的人也少了点,他们对课程的热情也低了好多,很多小孩子也许也只是三分钟热度吧,当然我自己也是,也正是因为这样子,我很多想干的事都没干成,也没能坚持下来。当然除了这些玩耍的小孩,最多的还是在为舞会准备,努力排练的孩子,虽然排练过程中偶有不认真,但他们都坚持了下来。听着他们悦耳的歌声,优美的舞蹈,感到很欣慰,也闻到了离别的气息,即使我只知道几个人的名字,但还是有点不舍。 (经典爱情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撰文/黄彩霞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鲲鸣之夏"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