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个人的爱情——《我的前半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个人的爱情——《我的前半生》

2017-07-24 08:21:45 作者:雨中语录的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个人的爱情——《我的前半生》

  最近非常非常火的电视剧《我的前半生》,已经很久不追剧的我,因为姐姐中毒太深,顺便跟着看看。正好,看到尴尬癌的梗,如果你是唐晶你该怎样、你是子君你该如何、你是贺涵你会从心吗?其实谁都没有错,错的是命运,错的是唐晶和子君是多年好友,错的是本没有任何交集的子君和贺涵因为唐晶从相看两厌,到相知相爱。子君明白贺涵对唐晶的意义,所以即使知道自己爱上贺涵而克制,从没有失态,她知道在她溺水要死(和陈俊生离婚没有生存能力),是唐晶的不离不弃、一直牵着她的手,让她成为了此刻独立、自主、自强的全罗子君。贺涵知道自己和唐晶根本不是爱情,是扮演一对行业传奇的金童玉女。唐晶一直都知道贺涵和她都不够彼此相爱,而她又太看重子君和贺涵,她最在意的两个人,成为了相爱的人,也许她认为子君和贺涵已经上过床了,这是她最不能接受的事情吧,这是她最大的背叛。她对贺涵太敏感、太多疑、太看重,所以才一步步的把他推出她的生活,她忘记了爱情本来不是这个样子的。还好还好袁泉把唐晶诠释的太好了,她的孤独寂寞、自卑、敏感、好强,都表现的淋漓尽致(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唐晶说:“其实和你在一起时我就不相信你会和我一起白头到老,所以我做好了你随时离开的准备,那个人可以是除了子君意外的任何人,可是为什么偏偏是她。”我想唐晶的内心是崩溃的吧,可是这个女子硬生生的把眼泪吞到肚子里,只能接受曾经最爱的自己,说一切都是我的错,不管子君任何事情,也只能强硬的回应,让你爱上他就是她做得最大的错事。做好了你离开的准备,可是结果却让那么措不及防,一夜之间她的人生除了事业其他的一切都崩塌了。最可笑的是失恋的她,竟然无法诉说,真想抱抱她,也许时间是最好的解药。

  也许什么都可以控制,除了爱情,如果你能控制那便不是爱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