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一起努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们一起努力

2017-07-25 11:24:18 作者:徐美金 来源:徐美金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们一起努力

  在那三下乡的12天里,我们遇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不过在我们互相努力的商讨下都一个一个的解决了。和孩子们的相处也从一开始的生疏慢慢变的熟悉。孩子们到学校的时间比较早,基本上我们没天都是在他们的喊叫声中醒来。虽然有点烦躁感,不过,听到那一句句“老师,快起来”。烦躁感一洗而空,老师的荣誉感油然而生。 (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虽然我们在这里的时间不是很长。但是,对这里也有了一定的认识,人们的生活水平普遍比较低,对子女的教育也不是很重视。很多小孩子虽然很聪明,但是却得不到好的教育。在我们教的孩子中,很多小孩对基本知识掌握的不是很深,总是会出现一些比较低级的错误。不过,在我们志愿者耐心的教导下,改善了很多。最重要的是,他们很听话,愿意听。

  在这一个多星期里,我们35个人一起为了“三下乡”活动而努力。为给孩子们带来欢笑与希望为目的,举行了一系列的活动。素质拓展活动,体育竞赛,晚会等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们一起努力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