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每个人都在跟自己赛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每个人都在跟自己赛跑

2017-07-22 01:17:08 作者:李大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从小就很喜欢热闹,认为人生就是热闹的。

  喜欢东家阿姨家的红薯片,喜欢西家叔叔种的西瓜,每天最快乐的事情就是肆无忌惮地的上蹿下跳,三五成群,很是快活。

每个人都在跟自己赛跑

  为了和别人比,为了奖状和大红花,我变成了性格温顺和成绩优秀乖孩子妈妈也乐意把我和其他小孩比来比去,所以我永远都能成为别人眼中的“别人家的孩子”。

  年少的我很疯狂,但年少的我却过成了别人的模样。

  人生之路走了二十几载过后,很多时候想想,比来比去的小伙伴都也散落天涯,各自成家立业

  渐渐明白,其实,我们生来就孤独

  我们都学会了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看书,一个人睡觉,一个人做梦,一个人梦醒再梦碎。 (最新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如今的我,每天朝九晚五的生活,被房贷和车贷牵绊着,有时停一停看一会书或写写文字,安慰着不会辜负自己这么多年的求学路。

  我们或许过成了自己的模样,或许过得太不尽人意。

  我曾经听过李宗盛大哥唱过一首歌叫《和自己赛跑的人》:

  “我们都是和自己赛跑的人,为了更好的每天拼命努力,前方没有终点奋斗永不停息……”

  生活就是这样,生命给你的东西没有好坏丑陋之分,也没有高低偏袒之别,但永远需要你一个人去默默承受。

  我们都会跟自己不断地纠缠和修炼,让自己思考,让自己欢喜,也让自己伤心。但我们不必太去计较得失,自己的精彩自己懂得。

  学会跟自己赛跑,我们不断地跑啊跑,跑赢了自己,那么就读懂了人生,也学会了坚强成长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