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往而情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往而情深

2017-07-25 04:54:28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往而情深

  听妻子讲述了小洁背叛丈夫显贵,和海的感情快速发展的情况后,我认为:小洁人到中年,显贵五十来岁了,他们俩结婚十多年了。小洁遇到海这样的年青人的追求和迷恋,她昏了头,这也算正常,但这不是爱情,是生理反应。如果海说什么她都当真,那她就是个大傻瓜。

  我对妻子说:“海对洁那只是饥渴的性欲,因为他在部队上接触不到女性,可以说他在部队上的性饥荒闹腾了两三年了。所以他们不可能是爱情。海回部队了就会把小洁忘了,分开后就没事了,怎么也不会和显贵离婚的地步吧。”

  妻子和小洁是朋友,她说话的时候总是站在小洁的立场,总是认为是我介绍他们认识的,所以我是始作俑者,恨恨地瞪了我有一眼说道:“谁说他们的不是真爱。至少小洁对海是真爱。没想到海的返程成了他们夫妻的导火索。显贵在五一节前像往常一样安排出去游玩一周,对假期充满了期待,收集地图和旅行指南,预定宾馆。可小洁听说要出游心情却很不好,因为海五月三号返部队,和海在一起的日子就剩这么几天,她想留下了好好陪几天海。所以她一想到要出门旅行就异常烦恼。在临出发的前一天告诉显贵不出门了。显贵不停地追问,小洁就直接说自己和海恋爱了。没想到显贵对小洁一顿嘲笑和埋汰,说小洁可以给海当妈了,并像野蛮人一样对小洁爆粗口、动粗,他们吵了一夜,旅行自然是取消了。接下来的日子过得很不好,除了遵循习惯小洁吃午饭和显贵在一起外,剩下的时间她都和海在一起,直到海五月三号离开。海离开时,小洁去送他,回家后哭了一整天,显贵还让我去安慰她。” (情感口述 www.wenzhangba.com)

  我终于舒了一口气,以我对显贵的了解,以他对小洁的宠爱,我想他会小洁和好的。

  妻子继续讲道:“海离开后,显贵经常用尖酸刻薄的嘲笑小洁,用粗俗的话中伤海。小洁一再说自己和海是互相深爱着对方。最后小洁和显贵夫妻俩只好在上周分手了,小洁搬出去自己租房住。”

  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往而情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