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时间的儿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时间的儿女

2017-07-27 06:49:03 作者: 来源:感谢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时间的儿女

  --礼’

时间的儿女

  一秋又一秋,一浪推一浪,一辈催一辈,一年老一年,一日没一日,一喜一伤悲,一愁一别离,一榻一身卧,一生一梦里,时光悠悠,岁月无痕,曾经的我们总和时间赛跑,却后来发现我们都是时间的儿女,永远追不上时间的步伐。

  还没年轻就老了,还没成功失败了,还没绽放,就凋谢了,还没开始就结束了,曾经年幼的我们总以为时间很长,总以为年少轻狂,支配任何时间,后来,我们都错了。时间他教会我们成长,又催我们老去。最开始的时光,是从童年开始,时间他教我们牙牙学语,扶着我们蹒跚学步,陪伴我们在田野里采油菜花,时间他总是默默付出,却从未要求过我们回报。时间他伴随我们走过了童年。

  进入学校,时间教会了我们读书写字,教会了我们人生哲理,更多得是教会了我们成长,直到后来时间的亲兄弟青春来了,他教会了我们爱与恨,也青春岁月里的留下了那几个终身难忘男孩女孩,也留下了很多回忆和很多事情,后来,时间的亲兄弟,青春走了,那些青春带给我们的回忆和事情,都由时间慢慢告诉我们。

  走出校园以后,我们有了属于自己的工作,在经历了社会风风雨雨,受了很多挫折,人生总有那么一次不懂,生活总有一次茫然,突然发现在时间的带领下,身边走失了很多人,有些人,无声无息的远离了视线,消失在风中,当你回头看,每个人都变了,有的从身边走到了天边,有的从陪伴进入了心间,缘分这种东西,不经意间就会错过,太认真会难过,落花有意流水无情,有缘无分空叹息,相识相知本不易,人走茶凉奈何兮。不怕身隔南北,就怕心在天涯,不畏暖心多年,只恐心凉一瞬,唯有时间才会教会我们看清真心。(心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后来,我们有了属于自己的爱情,错失了很多次接近幸福的机会,那时我们感慨时间走得太快,幸福跟不上,我们却被落在身后,时间温热,岁月静好。时间永远定格在曾经,我迷失在那段记忆里。很多次好怕不能和你长相厮守,后来时间他成全了我们,我们在时间里成熟了,我们结婚了,有了自己的孩子,和你与子偕老。

  时间他走得太匆忙了,他染白了我们的双鬓,夺走了我们的年轻,我们老了,还没好好年轻就老了,年轻时候的我们整天和时光赛跑,后来我们都错了,我们只顾和时间赛跑,却忘了享受时间带给我们一生的时光,我们都是时间的儿女,时间陪伴了我们一生,教会了我们很多道理,教会了我们成长,后来,他走了。时间定格在某年某月的某个季节。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时间的儿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