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管账经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管账经历

2017-07-27 10:51:10 作者:粱奋亨 来源:粱奋亨投稿 阅读:载入中…

管账经历

  期待已久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终于要启动了,我有幸分到了后勤组工作当中去。

  作为后勤组的一员,自己认为责任重大。因为一个队伍要准备的物资繁杂和细致,而经费又要明确支出的每个地方,详细记账和选择适宜购买地点相当重要。对于我这个平时就非常马大哈的人来说,记账是对我的巨大考验。因为要明确每一笔账本,且要保证经费不能丢失或者给错。 (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幸好队伍的朋友们都非常支持我的工作,他们购买的物资都有拿着发票找我报销,这对于我的工作有着巨大的帮助。收集好各工作组所要的物资,列成清单。

  买完东西后,并不代表着准备物资的结束,还要清算钱数是否准确,细致到每个物品的单价和数量都要记得清清楚楚,我想,这样才能给大家一个清晰的支出明细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管账经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