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管你经历了怎样的泣不成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管你经历了怎样的泣不成声

2017-02-17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管你经历了怎样的泣不成声

  每天清晨睁眼几乎都是6点半左右,之后就是有意无意地在床上懒一会了,6点半伸伸懒腰起床,走到窗前,没拉窗帘就感觉到又是阳光明媚的一天,拉开厚重的窗帘,推开窗,明媚的阳光拥着清风热情地吻上我的脸,那感觉就像初恋使我的心轻轻地一颤,感受着晨光的温柔,我的思绪也随之漂浮,清晨的空气涤礼着昨日的记忆

  想起好友“沉默曾经在说说中提到‘又是一个不眠夜’其实当时看到这句话时我也有同感,不眠之夜很多时候带给人们的是些许的伤感,由此也感觉到年龄不饶人,人说五十知天命,已是人生的半百了,有很多不如意,也有很多值得炫耀的事。

  不管你经历了怎样的泣不成声,早晨醒来,这个城市依然车水马龙,开心不开心这个城市都没工夫等你,是你只能铭记或遗忘,那一段爱过或恨过的旅程。庆幸自己有个强健的体魄,感受着晨光。晨媚。 (很有哲理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回头看一眼,打着鼾还在熟睡的老公,有些羡慕他睡得如此香甜,也喜欢看他熟睡的样子,其实老公在我眼里也是很优秀的,他没有给我大富大贵,却也给我一个祥和安乐的家,我们越来越觉得是彼此生命中不可缺的另一半,也许老来是伴和知足常乐这两句话就是对我这种人而言的 。

  我要去做早饭了,高压锅煮了地瓜大米粥,又拌了老公喜欢吃的小咸菜(葱、香菜、小尖椒)热好馒头,又炒了个鸡蛋柿子,就要开饭了,喊老公起床,我是有绝招的,我把电脑打开,音乐响起,在音乐的伴奏下,我在给他捶捶背,他就乖乖的起床了。共进早餐。

  老公走了,我快速做完家务,把自己也打扮的光鲜亮丽,坐在电脑前高挂qq,看看哪位可爱朋友在我空间留下宝贵的足迹,也回访朋友的空间,去寻找我精神的粮食,每天逛逛空间就像和朋友打个照面一样,已经成了我的必修课,高挂qq,听着音乐,欣赏着美文,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