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坚持因有你们的支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的坚持因有你们的支持

2017-07-28 10:08:33 作者:甘怡彦 来源:甘怡彦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的坚持因有你们的支持

  出发前的焦急等待,到出发途中的不安,最后激动心情随着小孩为我们推开大门的一瞬间迸发而出,感动眼泪盈满在我的眼眶,最终滴落在心头。此时心中只有一个声音,我会好好努力,我会尽我的最大的能力去教你们我学到的知识。让你我一起感悟,一起享受这接下来的十天。

  虽然这里环境条件不太好,但是这并不阻碍我们的脚步,也没有打消我们的信心。我们和小学生一起努力,我们坚信,我们一定可以做好。你们那一双双闪烁着对知识的渴望的眼神,就是我们坚持下去的动力。 (人生感悟 www.wenzhangba.com)

  今天来到这里,有很多让我感动的事情,其中最令我感动的是村民们的热心相助,当那些村民知道我们没有炊具的时候,就不辞劳苦地去为我们去借炊具的时候,甚至有的村民自己家里没有多余的炊具,还立刻去买新的回来送给我们的时候,我的眼眶又被泪水浸湿了。

  他们的真诚、纯朴、善良给予我无限的动力,我们一定不会让那些村民失望的。现在无论多少语言都无法道出我们心中的感动。但这份感动我们会永远记在我们的心中,用我们的行动去把它表达出来。今天的劳累会为未来做好铺垫,让我们更快更好地融入这个氛围中。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