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钱不如值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钱不如值钱

2017-07-30 06:13:46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钱不如值钱

  文/黄小平

  有钱的人,不一定值钱。因为有钱人的钱,可能是继承的遗产,可能是飞来的横财,也可能是敛聚的不义之财。自然,这些钱不必靠能力、靠本事来赚取,拥有这些钱的人,也就不一定值钱。当然,有钱的人,也有值钱的,那就是他们赚取的每一个钱,都是靠能力、靠本事赚来的。

  值钱的人,不一定现在有钱,但最终一定会有钱。因为值钱的人,最终会靠他们的能力和本事来赚取钱。虽然值钱的人,可能会一时还没有钱,这就好像一块金子,哪怕是一时被埋没了,但它还是一块金子,它不会因被埋没而失去金子的价值,当重见天日的时候,人们一定会发现它的价值,认可它的价值,而变得值钱起来。 (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一个人有钱永远不如值钱,因为有钱的“钱”乃身外之物,随时都可以拿走,随时都可以失去,而值钱的“钱”才是自己的,是拿不走、丢不失的,是可以跟自己一辈子的东西,是自己一生的资本。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有钱不如值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