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渐入佳境,激情依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渐入佳境,激情依旧

2017-07-30 10:38:05 作者:冰冰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渐入佳境,激情依旧

  2017年7月17日,岭南师范学院数计与统计学院同心社会实践队下乡第六天。

  下乡时间快要过去一半,学生们每天准点过来无有因不想来而不来。每天对我们教的每节课都抱有极大兴趣,每节课每个班的人都积极响应老师们的问题等且气氛活跃。我们老师们也每天每个人准时起床准时到达办公室。每个组别的人照常展开各自的工作,这几天来每天早起晚睡,说真的很累,但对一件事认真做好的我们热血还在沸腾。作为班主任们的一员,我现在已经懂得处理学生生病、闹情绪、吵闹、打架等情况。而做了班主任后我感觉到了之前老师所说的“整个心都挂在了你们身上”,每天早上来到办公室一刻都坐不得拿着花名表就出门看他们,是不是都来齐、有没有吵闹而有意外等等,时常走动看他们有没有突发生病等。这两天有几个学生发烧不亲手送到学生家长都放心不了。 (感人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就这几天,我好像过很久一样,一切进入正轨按着课程上课、准备课,不觉疲惫好像还有着刚来的干劲。还有几天就结束现在想想就觉得舍不得。三下乡已渐入佳境,但我们激情依旧!

  作者:陈婉君 黄丽秀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同心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