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激情盛夏,绽放自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激情盛夏,绽放自我

2016-07-23 作者:潘丽珍 来源:潘丽珍投稿 阅读:载入中…

  时间在汗水与欢笑中流逝,不知不觉,“三下乡”活动已接近尾声。为了向学校与家长展示梦•相随实践队在为期“三下乡”活动中的实践成果,7月18日下午六时整,由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实践队与梁屋小学联合举办的“激情盛夏,绽放自我”文艺汇演与梁屋小学舞台举行。出席本次文艺汇演的嘉宾有村干部代表梁水生村长、村干部代表梁宜祥,梁屋小学校长李赟,梁屋小学老师易带姝、蔡美娟、吴文晓。

  联欢会伊始,梁屋小学校长李赟发表了讲话。他首先感谢了梦•相随实践队在这十天里为梁屋小学学生做的努力,感谢他们为梁屋小学学生带来不一样的课堂。随后,他向大家解释了今年梦•相随实践队到梁屋小学进行“三下乡”活动的原因。“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李校长希望梁屋小学的同学可以与优秀的人学习。

激情盛夏,绽放自我

  梦•相随实践队文艺组带来的《超级冠军》拉开了本次文艺汇演的序幕。首先为大家带来节目的是一年级的小朋友,他们小小的身体扭动着跳着《兔子舞》甚是可爱;随后,三年级的同学带来了诗朗诵《我爱这土地》,略显稚嫩的声音在舞台上显得与众不同,带着一种独特的气韵;五年级的小帅哥带来的舞蹈《青春修炼手册》与歌曲《逆战》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随后,二年级的小朋友们为大家带来了合唱《虫儿飞》,他们稚嫩的歌声把我们的心唱软了;六年级女生带来了精心制作的《茉莉花》,翩跹的舞姿把大家带进了一个茉莉花的世界,芳香扑鼻;之后,实践队员与五年级小朋友合唱了《最好的我们》;四年级的同学为大家带来了手语《感恩的心》,他们用简单动作进入了一个“无声”的世界,让大家叹为观止;六年级的男生穿上了帅气的军装,为大家带来了有力的《军体拳》表演,让大家大开眼界,最后,梦•相随实践队队员为大家带来了合唱《仰望星空》借此告诉大家,梦想并不遥远,只要你踮起脚尖。(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随后,梦•相随实践队队长陈伟梅发言。她告诉大家,队员与学生从开始的不熟悉变成了现在的熟悉,彼此间建立起了友谊。她感谢李赟校长与各位村干部对实践队工作的支持。一切尽在不言中,她感谢了所有对实践队提供过帮助的人。

  最后,主持人宣布了文艺汇演的评比结果。

  (记者/潘丽珍 摄影/)

  链接:

  一等奖:六年级《茉莉花》

  二等奖:四年级手语《感恩的心》、六年级《军体拳》、

  三等奖:五年级舞蹈《青春修炼手册》和歌曲《逆战》、一年级舞蹈《兔子舞》、五年级合唱《最好的我们》

  优秀奖:三年级朗诵《我爱这土地》、二年级合唱《虫儿飞》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