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植物鉴赏,带你感知生物的奇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植物鉴赏,带你感知生物的奇妙

2017-07-28 08:35:31 作者:黄婕 来源:黄婕投稿 阅读:载入中…

植物鉴赏,带你感知生物的奇妙

  植物鉴赏是一门归属于生物科学的趣味课程,主要是让同学们认识植物,保护植物并且了解植物的作用已经贡献。对于二年级的学生,我觉得她们对许多植物的认知成都特别低,很多常见的植物都是只见过却不知道它叫什么有什么用处,对人类有没有害。

  第一次上课时,我精心准备了两个PPT,小朋友对于好看的花都会特别地关注,所以我在网上下载了许多常见的花,自己也到公园和校园里拍了许多花和草的照片。我信心满满,做好充足准备去上课,结果给我的却是满满的失望沮丧。我现在才知道原来在二年级学生的眼里,她们只认识牵牛花和喇叭花,尴尬的是她们竟然不知道牵牛花和喇叭花是同一种植物。更尴尬的是,她们可以讲出名字却不知道对应的植物是什么。所以我就准备了很多植物让她们看到实物来认识植物。事实证明这种方法是最好的。 (经典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撰稿/黄婕)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