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微小也显得十分重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微小也显得十分重要

2017-07-28 11:09:13 作者:扬帆社会实践队 来源:扬帆社会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微小也显得十分重要

  可能由于自身刚来新环境,对环境的不适应,导致了早晨起来精神有些萎靡不振。但即使如此,我还是要完成自己的任务。今天早上的主要任务是需要巡逻我们所居住的宿舍楼,由于需要维护队员们的财产安全,所以我的这个工作是十分重要的,即使可能看起来没有这么重要,即使来来回回巡逻得有些疲惫,即使可能还会被别的同学认为空闲。但无论如何,都要认真负责得完成! (伤感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在教学任务中,我进行教学点名,自己的脸盲症有些严重,感觉都记不住学生的名字,有点小沮丧,不过我可以通过多和学生接触来记得学生们的名字了。和我预想得不一样,本以为小学的孩子可能会挺吵挺闹得,他们都挺乖巧的,上课时氛围也不错,都很积极。今天我也学会了自己需要再耐心一点,和很强的责任心才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