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澳大利亚的房价低?投资者的下一个大机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澳大利亚的房价低?投资者的下一个大机会

2016-12-17 作者:房团惠 来源:感谢房团惠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你可能会惊讶地得知,过去几个月,澳大利亚的住宅物业市场价值已大幅上涨。说具体一点,澳大利亚中部海岸地区经济增长速度很快,并且很繁荣。像悉尼、布里斯班和墨尔本的城市,物业成本上涨。与过去十二个月相比,最近,墨尔本物业成本增加速度相对快了不少。

  悉尼的房价已经连续六个月在下跌了,但是在六月,悉尼房价比上一季度上涨了3。6%。这种转变对悉尼是好消息,主要是由于中低阶层住房更有价值

澳大利亚的房价低?投资者的下一个大机会

  悉尼运气不错,住宅物业价值持续增加。事实上,在最近几个月,澳大利亚的大多数大城市也经历了住宅物业价格上升。墨尔本的房价涨了8。2%,而其他城市的增长都很可观:

  堪培拉经历了6%的增长

  霍巴特经历了4.9%的增长

  布里斯班经历了4.3%的增长

  阿德莱德经历了3.5%的增长

  这些地方房价的上升让澳大利亚越来越好了。在过去的一年,在澳大利亚的房子的平均价格已经上涨了8.2%。这意味着,在全国,澳大利亚所有的房屋总价值为6兆400亿美元。对于一个参照系,目前,澳大利亚的平均单户住宅的价格是623000美元。记住,这个数字既考虑公寓和房子。(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但是,不是所有的城市房价都在高歌猛进,也有例外。去年,澳大利亚的两个大城市房价下降了。珀斯亏损4.8%,达尔文损失6.5%,达尔文是损失最严重的一个城市。对珀斯和达尔文来说,这是个坏消息,在一个精明的投资者看来,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商业机会。

  学科知识的缺乏,获取房地产开发资金困难,以及一大堆其他问题,吓跑了很多想要进入房地产的投资客。然而,房团惠发现,澳大利亚的现状和房地产开发贷款,使更多的人可以启动房地产投资,并且使这一块市场足够吸引人!

  大多数主要城市房价增长迅猛,澳大利亚的房地产市场将继续发展。在悉尼的物业价值不断下降的同时,像珀斯和达尔文的城市,房产方面,很有发展前景,投资客可以以低于正常价格购买房地产。

  总体来说,在澳大利亚的房价的平均水平仍然是相当高的。当地可能可能会采取房地产开发贷款、房地产开发夹层融资政策。有很多金融机构可以提供这些服务。此举的目的是,让新投资者重点研究其潜在的投资。

  ​整体而言,澳大利亚看起来像一个巨大的房地产投资市场。在大多数大城市房价似乎在持续上升,有很多市场可以投资。

  在过去的一年中,已经有27个郊区的房屋价格涨幅超过居民年收入!拥有一个澳大利亚的房子居然比在澳大利亚工作,可以赚更多的钱,这是完全可能的。用正确的知识,可以为新的和经验丰富的房地产投资者的一个很好的机会。

  更多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房团惠生活(ftuanh)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