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因为我刚好遇见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因为我刚好遇见你

2017-07-31 11:14:59 作者:扬帆社会实践队 来源:扬帆社会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因为我刚好遇见你

  7月4日,这天下午的汇演彩排是我们三下乡的第一次彩排,无疑管理秩序和整体工作的安排带领是这次工作的最大困难

  此外,这次彩排的意义也很重大,一来可以让我们和学生更加熟悉表演内容。二来可以让我们更清楚在汇演过程我们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并且还可以提前想好解决方法。 (人生感悟 www.wenzhangba.com)

  同学们很积极配合彩排,无论是舞蹈“咋了爸爸”还是合唱“虫儿飞”。他们的积极性都很高,很配合我们。当然也有遇到一些困难,一些同学没有报名任何节目,我们需要更有趣的内容来让他们待下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因为我刚好遇见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