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华水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第一天(24)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华水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第一天(24)

2017-08-01 07:13:31 作者:yingtao97061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华水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第一天(24)

  经过了精心的前期准备,我们的社会实践小队终于迈出了第一步,我们来到了许昌市襄城县盛庄。真的是几经周折,千辛万苦,不过我们满怀信心,充满希望

  我主要想通过亲身体验社会实践让自己更进一步了解社会,在实践中增长见识,锻炼自己的才干,培养自己的韧性,更为重要的是检验一下自己所学的东西能否被社会所用,自己的能力能否被社会所承认。想通过社会实践,找出自己的不足和差距所在。实践是学生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服务社会,运用所学知识实践自我的最好途径。亲身实践,而不是闭门造车。实现了从理论到实践再到理论的飞跃。增强了认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为认识社会,了解社会,步入社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人生格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从上午开始,导师苏雪给我们开“核动力”实践队宣讲报告会到下午到达任务地点,一切都无比顺利的进行着,相信这次社会实践可以一直顺利的进行下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