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华水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第一天(21)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华水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第一天(21)

2017-08-01 07:10:08 作者:yingtao97061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华水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第一天(21)

  21世纪的今天,核能已俨然成为我们最重要的能源,发展核的目标已经完全的提上日程,然而,由于我国核辐射的教育、宣传力度还不是还没有那么的大,导致民众谈核色变的心态还在延续,人们对核的恐惧还在继续,在今天,核电站的建设已经万全的走在了时代的前列,但是,在核电厂的建设工程中,民众的反对之声已经成为核电站建设路上最严重的阻力,让民众了解核辐射,了解核危险的存在,对民众做个核知识的普及,让我国的核电建设能够更水里的发展,任重而道远。对我们来说,做核知识的普及,我们也任重而到远。(职场励志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