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日

2017-08-02 08:51:21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还未起床,接二连三的短信提示音就把我吵醒,打开一看,都是祝贺我生日快乐的。现今社会,不仅人们的情商在大幅提高,各个运营单位、商家也都努力给每一个顾客传递着一种温馨之感。凡是我购物做过会员卡,留有生日日期的,也包括证券一些需要身份信息的机构,都早早就给了我一声生日快乐,让我还未起床就被一种庆贺的快乐氛围包围。是的,今天的一整天,我都会在快乐中度过。不是吗?稍后一会儿,就有单位的、亲戚朋友的,也纷纷递来快乐的祝愿。

  “谢谢!”我默默地回应着,此时此刻,还有什么比“谢谢”着两个字更能表达我的心情

生日(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我是一个喜欢安静的人,我的生日除了被动被知道,从不愿说起。随着年岁渐长,生日的期盼愈来愈淡,甚至,若不是被“祝贺”提醒,我自己也已经忘记。好像听过这样一种说法:未到知天命的年龄,就不要隆重过生日。不管这说法合不合理,反正我不会为生日去举办什么仪式,我只想对祝福我的人说声:“谢谢!”,然后让这一天安安静静地过去。

  其实,对于一个心情愉悦,对未来充满希望的人来说,天天都可以是生日,都能够有一个美好的开始。我想在生日这一天对自己说声快乐,对他人说声谢谢。我更想自己的每一天,都是快乐陪伴左右,感谢常随身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