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假期是超越对手最佳时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假期是超越对手最佳时期

2017-08-02 08:43:18 作者:曹静 来源:曹静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不要失去希望,你永远不知道明天会带来什么。很多事犹如天气,慢慢热或者渐渐冷,等到惊悟,已过了一季。趁年轻,趁梦想还在,想去的地方,现在就去。想做的事情,现在就做。

  留一片空白 随时浓墨重彩

假期是超越对手最佳时期

  有苦有乐的人生是充实的。人的一生,没有谁事事得意,处处风光,淡然一些,看开一点。伴随着知了的叫声和每天烈日炎炎的天气,暑假来临了。不要再沉浸在游戏里了,珍惜时间勇往直前

  一个人的雨后,一个人的音乐,就像风筝断了线。走在乡间小路上,听着街边小鸟稀疏的叫声,感慨万物众生的神奇魅力,用这充足的假期时间,体会一个人的美好

  谁曾从谁的青春里走过,留下了笑靥;谁曾在谁的花季里停留,温暖想念;谁又从谁的雨季里消失,泛滥了眼泪。趁青春还在,风景正好,记录下现在的点点滴滴,这些记忆,将在你以后的岁月里灼灼生辉。

  原来有些你自以为很重要的人,你不联系他,他就真的永远不会联系你。回忆,是与往事最美丽的重逢。或许有一个瞬间,会让你想起记忆里的那个他,或许泪流满面,或许会心一笑。(感人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做不一般的自己 品味不一般的人生

  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宁愿让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损落,因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终于有时间喜欢的人一起从乡间小路走到名胜古迹了,仿佛一辈子会像现在一样。

  缘聚缘散缘如水,背负万丈尘寰,只为一句,等待下一次相逢。奉献青春才是最有意义的青春,利用暑期生活,与志愿者们一起走进乡村,体会“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的真正意义

  成功总要付出追求,追求就总要面对挫折失败,失败后再得到的成功总最精彩,所以哪怕自己追求的理想,在奋斗的途中遭遇挫折,也不要轻易放开,重新站起来,坚定一个信念告诉自己,付出过的努力总会有美好的未来在等待!

  因为年轻我们一无所有,也正因为年轻我们将拥有一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