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班主任的感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班主任的感受

2017-08-02 12:21:13 作者:太阳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班主任的感受

  2017年7月7日,今天是我们太阳花社会实践队下乡的第一天,在经历了差不多两个小时的车程后,我们来到了安铺中学,虽然路途很累,但我们立即便投入到了三下乡的工作中,尤其是作为班主任的我们,更是要为第二天的开班仪式做准备。第一次担任班主任这一职责,我和我的搭档未免都会有紧张之感,虽然另外两位班主任一直在鼓励我们说不用紧张,还为我们提供许多开班会要用到的信息,但是,我还是难以抵制内心的紧张。我和我的搭档一起写稿写到了凌晨,这时候的我深深地感受到了作为一名老师是多么的不容易,平时看起来很平常的一次班会,也许是老师几天的努力,它不仅仅是只有在班会上你所看到的,它还凝聚了一名班主任的心血,我为我能在三下乡期间担任班主任而感到自豪!(经典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7月8日,今天是孩子们来上学的第一天,我们如期地进行了开班仪式,仪式进行得很顺利,我们也按原计划把学生分成了两个班,我和林丹带了二班,二班是一个活跃而且充满活力的班级,比我们想象中的要更能让人向往,在一小会的接触过后,我发现昨晚的紧张早已消失得无影无踪了,他们真的是一群很可爱孩子,还有脸上还没有褪去的稚气,都能让我回想起当年的自己,短短的一天,已经让我回味无穷,作为一名班主任,有累的时候,但更多的是收获了一颗颗孩子们的心,每当听到孩子们的一声老师,心里便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满足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希望能有更多的收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班主任的感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