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走出那种琐碎日常的烟火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走出那种琐碎日常的烟火气

2017-08-02 10:28:05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走出那种琐碎日常的烟火气

  如今,上海的整形专科医院每天门庭若市,据说,从挂号至手术需1---3个月时间,才能排上号。 小处见大,细节能透露出人的个性密码,但最本质最深沉的东西,却往往在大是大非面前才可能显现出来.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所用到的只是小节,是礼貌还是随意,是细心还是粗旷,这些特质虽然影响生活素质,但毕竟无伤大雅。而人类在灵魂深处所显现的意境,却能影响到你一生的前程。

  当下的美丽溢出价值观导致了众多的男女为此而冲锋陷阵,女子美容,男子种植胸毛,已此来显现其猛男阳刚之气。对於人造美女,人造猛男之潮流,究竟可否算是美丽溢价的真谛,可否算是人类意境深处的一种真实向往,它的经济价值取向,还有待于我们的经济学家去探索。 (美文 www.wenzhangba.com)

  今天好友来电告知:哈哈……我们又出发了。仅一句话,我已明白他们的出发是何意了,这是好朋友之间的默契之语。我的这一群朋友每年一次的外出旅游,是最让我敬佩的一种人生态度。平日里,他们忘我的工作精神历来让我折服,他们把年假放在一起休息。在日常生活中,他们除了敬业自己的工作外,且克勤克俭,积累旅游之费用。

  这群好友把旅游看成是锻炼男子胸襟的最佳选择,好男儿当走四方。爱好旅游的男人,气度,胸襟,胆略,知识面,较之平庸之辈自是不一般。爱好旅游如同爱好收藏的男人一样,气魄自然非比寻常。他们或寄情于山水,或寄情于古董………. 空灵淡远——男人们才能走出那种琐碎日常的烟火气。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