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今年的小鸽子都下蛋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今年的小鸽子都下蛋了

2017-08-03 06:45:01 作者:爿非片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年的小鸽子都下蛋了

  今天下午看鸽子去,发现地上有个蛋,旁边有个今年的小鸽子。我一猜应该是它下的,前几天看见它跟一个红轮小公子卿卿我我的很。上去捉在手里一摸,还真是刚下的蛋,裆还没复原呢。

  想想这鸽子成熟的也够早的,今年春天的小鸽子,现在就下蛋了。细数数也就刚刚五个月吧。这个小灰雌毛都没换好,大条差三根呢。随便找了个相好的小公鸽子,也是今年的小鸽,五个月差不多,也没有巢窝,就在地上下蛋。并且没有见公鸽子追蛋,这两天也不见小灰雌一直卧在地上,没想到就下蛋了。看来小雌鸽子比老雌好打发。老雌鸽子找配对一般都在意公鸽子有没有巢窝,这是起码的要求,不然蛋产在哪里。我棚里就有一对鸽子,雌的因为雄的没有自己的巢箱,就撇下自己的原配,跟别的雄成对了。这跟人有点相似,成熟的女人找对象,先看有房没有。这个小灰雌看来真是没经验,随便就找个毛头小子,并且没用这个毛头小子追蛋,就下蛋了。别的雌,一定要雄鸽追蛋几天才能安稳的把蛋产下。年轻不谙世事呀。(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我的棚小,老的少的,公的母的就在一块瞎养。就把一边用铁丝网隔出一小块,养母鸽子,过一段时间换公鸽子。但是它们能隔笼相望,也有下蛋的。看来地方小,养鸽子真不好处理。

  关于这一窝蛋,看看再说吧,反正要是拿了它们的,过不了十天又会再下。都是小鸽子,下蛋太多了真不好。今年的小鸽子都开始成对下蛋了,这就麻烦大了。看来今年秋赛又会有因为下蛋耽误的呀,没办法。

  小鸽子成熟的真早,没看见怎么的就下蛋了。但愿不会影响这个秋季的比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