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同事静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的同事静静

2017-08-04 09:00:32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同事静静

  我的同事祖静是一个表里如一的人,小个子,身材瘦弱,脸色红的人,大家都喜欢叫她静静。她家里很有钱,的衣着整洁大方,打扮总是与年龄和身份身极为相称。

  她在办公室里很受欢迎,大家都对她赞不绝口。她牌技很好,牌品也不错,即使输了钱也很洒脱。无论是在牌桌还是酒桌上,她的话不多,但说出话都那么合情合理。她会不动声色地讲冷笑话,还会绘声绘色讲耐人寻味的重口味段子。

  祖静说话语气温和,笑容真诚,即便生气也不会提高嗓门。我还认识她的丈夫和儿子,丈夫体态偏胖,笑容可掬,儿子为人亲和,显然是和睦幸福的一家子。她迷人而不矫情,我估计还有一点让大家喜欢她的原因是:她个子瘦小、羸弱,你会觉得她连只苍蝇都不忍心伤害,会激起你的对她的保护欲。(情感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她给我最深的印象就是友善,她那双温柔的眼睛里有让人非常愉悦的眼神。她有一次办公室里的家里经济拮据的小丽因为女儿生大病,向祖静借2万块钱。

  祖静笑兮兮地说:“那么大的病2万块怎么能够,十万未必够花。”

  小丽答道:“是呀,先借些再说吧。”

  祖静说:“我知道你是把财务好手,你晚上到我老公那里帮忙,这样的话先给你预支上五万的工资你看可好?”

  在祖静的帮助下,小丽女儿的病得到了及时的救治,度过了难关。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的同事静静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