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秋天来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秋天来了

2017-08-07 10:09:59 作者:长江之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秋天来了

  日月如梭织,光阴似箭飞。当夏天的色彩还在热烈中交相辉映的时候,当夏天的热情还在岁月里奔放如注的时候,不知不觉的,又是一个秋天来到了。

秋天来了

  我们就要和夏告别,其实,告别是很简单的事,轻轻的转身,轻轻的挥手。当脸颊上那抹微笑轻轻的荡开,云天收了夏色,木叶动了秋声时,我们只能把所有的不舍一一淹没在唇边,冷暖自知,一叶落而知天下秋了。

  秋天来了,秋天也是一个伤感的季节,有好多的事情来不及转弯,便就在扑面而来秋风里了。

  景如此,人亦如此。一缕缕的愁思伴着秋天的萧瑟,慢慢滴入了秋雨、秋风之中,延绵的秋雨总不能清除淡淡地思痛,无论是秋虫的呢喃,还是秋日鸣摆的钟声,无论是浓的化不开的秋雾,还是清扫落叶的秋风,无论是烟雨飘渺的早晨,还是秋已向渐远渐远的黄昏,无一不让人伤感

  秋天来了。水绕着山,似给山上的城一身清凉,波光潋滟,在时光刻意安排下,浓彩和淡妆各有千秋的美丽,是炫丽,是淡然;带着浓烈的情感,带着别样的清欢。在初秋的落日尽头,总会有些色调明快的景致,把日子变彩。

  斜阳的余晖在天空里留下炫丽的一片红火,云被点燃了,漫天的灿烂,接山连水的斑斓,抬望眼,记忆的门楣,流转的时光,美好时光都成了回忆。在这浅秋还不是微微凉的时节,只能慢慢的等待,慢慢的聚成,让春的温暖、夏的热情在秋天里思成。 (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真想把所有的缘分都用来透支天命,赌明天,算后天,是雨,是晴!拼却最后的美丽,一丝光,一抹色,或许,青云也变彩!

  几许春秋,几缕尘烟,半缕云、天半边、水不老、天何变,几度夕阳!山映斜阳天接水,晴空万里,坐看层云,任所有的故事堆叠,更在斜阳外!

  只想在岁月的轮回中,将夏走秋凉的凄凉,与春天接轨,让人间温暖如春。但愿这个秋天不要让人失望,秋也别负了我。

  秋天来了,其实秋天,也是一个让人心疼的词,既是我穷尽人间所有的文词来诉说你,你还是神秘得如同一个谜语。你不仅仅是人世间美丽与色彩的总汇,更是大地在张扬自我后,性情慢慢沉淀的一个过程;也是万物慷慨了自己的馈赠后,所做的最后的收藏……终将是要来装饰一次人间的疯狂和美丽,终将是一个张扬的,娇艳的,辉煌的,丰盈的,火热的世界

  今日立秋,虽暑气未尽,但已是强弩之末,绿意将褪未褪,虫声仍沸,初秋其实最有诗意时节。看着被秋风凉意一点点裹走的蝉鸣,以及仍旧明亮却不再毒辣的阳光,就让我们去感受这个时节吧。

  在此只能说这个秋天我来了,在这个大自然把世间的所有颜色都描绘季节,把天下所有的成熟都归结的季节,好好走过,走过这个秋天……

  2017.8.7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秋天来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