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遇见你们,好幸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遇见你们,好幸运

2017-07-16 08:42:10 作者:Sunrise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遇见你们,好幸运

  ——致“晨曦逐梦”队员的一封信

  “晨曦逐梦”的队员们,你们好:

  这已经是“晨曦逐梦”社会实践队下乡的地七天了,我作为一个外院的学生进入你们这只队伍,但很幸运我一点“外人”的感觉也没有。

  还没有下乡之前,我曾经一度后悔为什么要跟外院的队伍下乡呢;我曾经一度感叹:在别人的队伍里,有一种寄人篱下的感觉;我甚至一度认为,在别人的队伍里想混个小职位根本是不可能的。现在想想当时我的是多么的五知。在这我要先跟你们道歉,也谢谢你们给我“家”的感觉。

  我们每天在办公室一起写新闻,修改心得,在各大网址投稿,共同进步。作为新闻组的我,每天和大家一起奋斗感谢我的搭档在我没空的时候替我发表日志。作为队长的你,没听要忙很多事情,但是她还是会体谅我上课没空,所以好几次都是你给了我很多的帮助;我们的合唱社需要剪音乐,但由于我技术有限需要找人帮忙,感谢队员热情第帮我剪了;感谢新闻组组长的不放弃,即使我每天写的新闻都想散文,但组长你还是不放弃,还是一直细心教导我;感谢后勤组的同学每天在我劳累的一天后给我美味的饭菜,你们辛苦了;感谢“晨曦逐梦”的全体成员,感谢你们给我温暖的感觉……(经典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遇见你们,好幸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