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雏鹰朝阳”社会实践队 ——遇见就是幸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雏鹰朝阳”社会实践队 ——遇见就是幸运

2016-07-13 作者:邱杏 来源:邱杏投稿 阅读:载入中…

  前世多少次的回眸才能换来今生的相遇?也许我足够幸运,才能遇到阳春市第二中学,才能在这并不算长的岁月里,与它有着一个深深的羁绊。

  高一那年,当我第一次踏进阳春二中的大门时,内心的第一个想法是我要回家。我不喜欢这个学校,我想要的是广阔的天空,而不是狭窄的角落。

“雏鹰朝阳”社会实践队 ——遇见就是幸运

  那时我忘了,这个狭窄的角落,有通向天空的翅膀。

  而当我以“雏鹰朝阳”社会实践队队员的身份再次站在阳春二中的大门前时,我突然发现,原来,一切在冥冥之中早有安排。我在这片土地汲取的营养,会以另一种方式,在这片土地上开花结果。

  这个美丽校园承载着太多美好的回忆了。金鱼池,操场,还有校道,每一个地方都充满着回忆,充满着欢声笑语。今天上午雨停后,我独自一人在校园内乱逛。雨后的二中焕然一新,到处都显示着生命的气息。当我还在这片土地生长时,我没有发现她是这么美丽。而当我远离她时,原来曾经被我忽略甚至无视的她是那么的珍贵。可能人只有在离开一个地方才会去怀念,才会想要去珍惜。人一生中会遇到许许多多地方,遇见就是一种幸运,趁着我们还有呼吸,试着去珍惜,去感受。(励志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开始的开始,我们都是孩子,最后的最后,渴望变成天使。”无论走多远,我都会记住并珍惜这两段,在东湖东路的日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