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遇见你,好幸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遇见你,好幸运

2016-09-17 作者:芜折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亲爱的:

  还有二十分钟,就要进手术室了,癌症晚期的手术,成功率还不到百分之四十,可是,我还是要赌,拿命去赌,亲爱的,我真的好怕,我怕我进去以后,就出不来了,就再也不能像以前一样,依偎在你怀里,感受你的心跳,你的呼吸。

遇见你,好幸运

  亲爱的,你还记得,我曾经跟你说过,我想要为你穿上一次婚纱,可能你觉得,以后都没有机会了,但是,我想告诉你,其实,我也曾风光嫁给你过,只是你还不知道,其实上次陪朋友去选婚纱的时候,我自己也偷偷地选了一套婚纱,我拍了照片,后来,我又把你p在了照片的右边,想你的时候,我就会一直拿着照片看,我一直都把它当成了我们俩的婚纱照,我知道我命不久矣,我不想连累你,所以,我一直反对跟你去领结婚证。(哲理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不是不爱,而是太爱。……

  原谅我,不辞而别,说分手的那一刻,其实,我真的很痛,可是,我爱你,所以,我不想要成为你的拖累,亲爱的,你抽烟的时候,我总会唠唠叨叨你半天,你不要嫌烦,其实我是心疼你,心疼你的身体,亲爱的,以后跟朋友出去聚会,能少喝点酒就少喝点,因为你醉起来的样子,真的很滑稽,要是不想丢脸,就给我少喝点,还有,早上起来不要空腹喝咖啡,喝牛奶吧,牛奶比咖啡更有营养。

  亲爱的,以后不要再吃方便面了,没有营养,而且不卫生,对胃不好,冰箱里有鸡蛋和牛奶,下层有很多菜,是我在你最爱吃的那家店里打包回来的,对了,橱柜里有很多水果,别再吃那些垃圾食品,水果有益健康,没听过吗?“一天一个苹果,医生远离我”

  好了,亲爱的,护士小姐来通知了,我要进手术室了,下辈子,希望还能在忘川河旁见到你。

  一你的小傻妞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遇见你,好幸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